星期日, 9月 02, 2012

台北美食:Ice Monster的芒果饗宴

IMG 1014 今天到忠孝東路吃晚餐,結束後繞道走向最近新聞報導很多的店,看到這張臉,有印象嗎,對啦,就是Ice MonsterIMG 0995 門口是外賣的攤子,想進去吃的人先在外面候位。今天人不算太多,前面只有三組人。 IMG 0997 前面的柱子裡,陳列的是紀念品。想過去近照,但是走不開。因為服務人員正在等我點菜。 IMG 1002 十分鐘後,進入店面。先付款後,找位子坐。服務人員擺好餐具。很可愛的餐紙,據說這是老闆的嘴臉臉孔。 IMG 1007 餐紙盒也可愛 IMG 1008 將將將將,芒果冰上場。刨冰上有芒果,冰淇淋,奶酪。非常的豐富。今天選的是一般刨冰,你也可以選擇改用雪花冰,芒果汁作的刨冰。 IMG 1017 另外一盤是芒果雪酪,看起來非常清爽。 IMG 1018 吃到一半,店家招待一份珍珠奶茶刨冰。很有創意。 IMG 1021

結論:

1. 從永康街搬到東區的Ice Monster,除了好吃的冰品之外,更強調店內的環境,採光,和服務。

2. 冰品走向精緻化,並在內容上推陳出新。

3. 純就食物的品質而言,Ice Monster和芒果恰恰算是小弟的首選。Ice Monster在環境和創意上略勝一籌,芒果恰恰則是在芒果本身的品質領先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97號

電話:02-8771-3263

外帶專線:02-8771-309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