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08, 2013

BlackBerry Z10基本配件開箱文:”歐幾桑“皮套,Tumi手機套,和陽春電池

DSC02608

(1)”歐幾桑“皮套

入手了Z10之後,經過一個星期的調教和適應後,正式確定它成為主力機的地位。Bold 9900雖然還是愛不釋手,但是在小弟不喜歡當雙槍俠的前提下,只好暫時束之高閣,他日有緣再相會了(最好是不用再相見啦)。

第一件事是找店家包膜,效果還不錯,有裸機的fu,但是不用擔心弄髒白色的外表。Z10的背蓋為了防手滑,做了坑坑洞洞的處理,如果不包膜,可能日久會積污垢(我猜)。
再來就解決出門要怎麼帶的問題。

過去5台黑莓的經驗下來,發現還是腰掛皮套最實用,雖然這樣一來,”歐幾桑“的味道揮之不去。但是實用性還是重要啦。(在機場,車站拉著行李電腦狂奔,還要多出手來招呼一台手機,不嫌累嗎)

當然,有一件好看的大衣或西裝外套也是可以稍微掩蓋一下”歐幾桑“的氣質。
於是上網到香港的expansys買了黑莓原廠的腰掛皮套,價錢可接受。起碼看了價錢不會想罵髒話,以前在myfone我會。

打開包裹,用的是Z10這次的色調:藍+黑。

DSC02609

包裝中規中矩,沒什麼可以寫信回家告訴媽媽的地方。Apple在包裝就設計得很用心,不過這不重要。
DSC02610

開箱後的包裝,標籤註明中國製造。
DSC02612

皮革做成荔枝紋,剪裁還可以。
DSC02614

腰掛架子可以360度旋轉。不過我的經驗是,用久了之後,這個夾子會鬆動,雖然不影響使用,但是畢竟不是非常堅固。
DSC02615

裝上Z10之後,露出LED指示燈的部分。音量控制鍵和耳機洞都可以輕易地使用。
皮套的右緣有一條紅線,這算是黑莓皮套的傳統吧,小弟還蠻喜歡。
DSC02616

掛在腰間就是這樣。抱歉,實在找不到模特兒,小弟自己以身試法。
DSC02617
由於Z10整個長度大於Bold 9900甚多,掛在腰間有點大。不過移動測試發現,並不會影響身體的動作。

(2)Tumi手機套

如果不適合腰掛的場合時,小弟另一個手機套恰巧和Z10尺寸搭配得不錯。

這是Tumi的iphone 4s手機套。雖然說是給iphone 4/4s,但是iphone裝進去太鬆,容易滑出來。反而拿來裝9900,Z10剛剛好。
DSC02618

背面有兩個裝信用卡或地鐵卡的口袋。
DSC02619

Tumi的行李相當有名,也相當昂貴。連帶地,手機套的價錢也不是很漂亮。但是品質不錯,也很特別。

(3)陽春電池

Z10的電池目前看起來凍頭不夠,電話多一點的時候,恐怕撐不過一天。透過OS升級,改進的空間也不知道大不大。想一想還是買個備用電池比較安心。黑莓推出一個充電池組合(電池+充電器),設計得相當漂亮,不過小弟出門怕麻煩,買陽春電池就算了。
外包裝的色調仍然是寶藍色和黑色。
DSC02620

背面
DSC02621

打開之後,LS1就是它沒錯。
DSC02622

產地是韓國和中國。希望金正恩不會造成LS1斷貨。
DSC02623

好了,從現在開始,Z10正式接手。Bye Bye OS 7, Hello BB 10!

2 則留言:

CRINALE 提到...

不好意思,請問您、這個Z10的可旋式掛腰皮套的入手途徑與價錢,之前露天買了個仿的,用的很順手,但是品質不好,想再買個一樣的,謝謝

ivhs 提到...

您好,我當初是在www.expansys.com買這個皮套。剛才上去看了一下,Z10和配件已經下架了。建議不妨到ebay, shop.crackberry.com試試看。淘寶也許也可以看看,但是有可能又買到仿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