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30, 2013

BBM (BlackBerry Messenger) 開放android和iOS下載

Screen Shot 2013 10 29 at 11 43 39 PM

BBM是黑莓平台上的聊天工具,一直享有盛名。特別是當年簡訊很昂貴的年代,BBM在許多國家成了青少年溝通的最好選擇。

多年以來,要求黑莓開放BBM給其他平台的呼聲不斷,黑莓似乎也是充耳不聞,直到上星期,10月21日。

這一天開始,黑莓同步開放安卓和iOS平台的下載,到今天為止,BBM在許多國家的Google Play和Apple App World都是名列前茅。

黑莓證實,第一個星期中,8千萬次的下載,其中2千萬個用戶持續的使用。

 

和whatapp, LINE, 微信相比,BBM的強項在於強大的功能,可靠性和速度。很高興可以用BBM和其他平台上的親朋好友一起聊天。

 

目前非黑莓平台上的BBM功能並不完全,黑莓承諾voice call,video chat,channel這些黑莓平台上的功能,將會在幾個月內提供給iOS和Android用戶。

有興趣的人不妨玩玩。

 

下載點:bbm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