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5, 2014

「Runner's World馬拉松訓練指南,第3頁之1」-5種讓你的LSD長跑得到最佳結果

10606273 10152727999484246 2487203433691721023 n

「Runner's World訓練指南,第3頁-1」-5種讓你的LSD長跑得到最佳結果


如果方法得當,這個訓練增強妳的耐力,和妳的信心

1. 模擬比賽的情境

補充足夠的水份,跑前一天的午餐和晚餐充分進食。規劃一條安全且風景不錯,能夠停下來加水的路線。同時試驗正式比賽會用到的裝備和補給品。

 

2. 結伴練習

找到練習的夥伴或團體,特別是在長距離跑步時,會比一個人獨自跑步,容易度過那些時間。

 

3. 專注在距離

想都不要想配速。LSD長跑的目的是從A點跑到B點,不管時間有多長。

 

4. 打開音樂

研究顯示:音樂可以降低你感覺到的費力程度。

 

5. 正確的恢復

跑完之後的30分鐘之內,補充能量(以碳水化合物為主,少量蛋白質作輔助),可以嘗試浸泡15分鐘冰水來降低疼痛

沒有留言: